想吃烤炉

你好呀我是奎,学业关键期中,长期不在

昨晚看完了终,给我冲击太大了到现在还没缓过来,,虽说大家都得到了救赎终于要开始新生了一切完美但是,我心里空落落的😔有一种我没有被补完的空虚感,可能是每一站每个人被补完的过程很快,我思维还没接上就到下一个人了;可能是我没法直观的看见新世界里薰嗣再见面的场景、再感受那种强烈的喜悦感(只能靠自己脑补真的太痛苦了);当然也可能是我还没做好准备,这个故事已经跟我说拜拜了......(早上9:00写)





嗯嗯说了这么多其实再剖析自我的内心,发现自己就是想看1个小时的薰嗣互动合集。虽说痞子有痞子的风格,最后的剧场版他俩的羁绊痞子表现的很含蓄,但是我还是,内心一直在暗暗期待那种依然很安宁但却略显热烈的爱。不过都是私心了,我可以自己画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